林韋伶


林韋伶
前「3EP美少女」韋伶逃回台灣 指控遭韓國公司軟禁

昔日的3EP美少女成員韋苓(本名林韋伶),3年前赴韓國接受歌手訓練,日前返台準備重新開始,但今(18日)天她卻自曝:「在韓國後期,有1年多的時間,一天遭公司軟禁14個小時,直到去年12月底透過朋友協助,才逃回台灣。」

韋伶說,當初是在經紀人陳孝志牽線下,與韓國公司簽約,準備到當地發片當歌手。她表示:「剛開始一年多公司都非常好,但後來公司怕我逃回台灣,還先告我詐欺,直到去年12月底,我聯絡在台灣的朋友,幫忙買機票,才逃回來了。」

好久不見的韋苓(本名林韋伶),返台接演新戲:

在韓國的日子,韋伶每天練舞5個小時,練韓文、看韓劇,幾乎全年無休,她說:「在那裡我沒有地方去,也沒有薪水,最糟糕的時候,三天只吃了一條吐司,長達1年半都沒吃到米,體重一度掉到45公斤。」

受訓3年期間,有一半時間遭軟禁,又苦等不到發片機會,但韋伶卻不打算向韓國公司提出告訴,她表示:「他們只簽我一個藝人,我歌也錄好、舞也編好了,後來是因為資金問題,才沒有辦法發片,老闆是很正直的人,他怕我會逃才出此下策,不怪他們。」

這次,韋伶透過製作人劉淑鈴的介紹,參與新戲《香戀》的演出,她說要改回本名再出發,希望未來能與更好的經紀公司合作。

還記得前少女偶像團體「3EP美少女」嗎?周幼婷、婷婷都是成員之一

林韋伶 引用自: 前「3EP美少女」韋伶逃回台灣 指控遭韓國公司軟禁

韓星皆陪睡? 林韋伶:我敢說大部分是


她甚至還語出驚人地說,「我覺得,台灣藝人想要在那邊真的很深根發展的話,我覺得實力太重要,我覺得台灣的歌手跟演員完全不行。」這段話也讓主持人無力招架。 林韋伶 引用自: 韓星皆陪睡? 林韋伶:我敢說大部分是
3ep林韋伶 性感寫真
近年來,南韓不斷傳出藝人自殺的消息,坊間也盛傳不少南韓女明星都被逼「陪睡」。而林韋伶不僅在新書中大爆在韓國發展時曾被要求陪睡,她更在日前上節目通告時,披露「韓國女星幾乎都陪睡」,還直言想去韓國發展的藝人不需注意什麼事情,只要「肯犧牲」就好。 
早在新書推出之前,林韋伶就曾在綜藝節目上,對自己到韓國發展的心酸始末侃侃而談。她說,她在韓國3年時間一直苦無機會發片,因為沒有金主願意「無條件」資助她的經紀公司,金主的「條件」就是要她當他的女朋友。 
當主持人問她「這是普遍的現象嗎?」林韋伶也不諱言的說「很普遍,沒有錢就不能出道」,還說大部分的韓星都會接受這樣的條件。 
↓林韋伶大爆,想發片得當金主女友。 
當時,林韋伶的言下之意彷彿就是說,她因為「沒陪睡」、「沒當金主的女友」,才會沒辦法發片,黯然回到台灣;也因此,當主持人問她「想去韓國發展的藝人,妳會勸他們必須注意什麼事情」時,她也直言「不用勸啊,只要肯犧牲就好」。 

陶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